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字体大小:
泗洪县:巡察促民生 让群众走上舒心路
发布时间: 2024-03-29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现在好多直行单车道都变成了双车道,我们开车等红绿灯时间至少节省一半,以后再也不用独木桥一样了,谢谢你们。面对回访的泗洪县委第三巡察组工作人员,该县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满意的说。

去年11,县委第三巡察组到基层派出所开展走访偶遇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听说是巡察组的,王师傅打开了话匣子,表示自己每天都要沿着嵩山路送人去园区上班,这段道路其实很宽,但是车道规划很不合理,大部分十字路口只有一个直行单车道,等红绿灯时车堵心更堵,好好的大宽路变成了气人的独木桥

王师傅一边比划着道路标识,一边吐槽道特别在洪泽湖路交叉口,上下班高峰期等4-5个红灯也过不去。我一直想反映却不知道找哪个部门,希望巡察组能帮忙解决难题。

巡察组一行随即来到嵩山路(长江路至洪泽湖路段)现场查看,道路确实宽敞,双向四车道,大部分路口确实仅有一条直行车道,均不同程度的存在堵车现象。

随后,巡察组开始扩面走访观察,发现城区一些交叉路口也同样存在着不科学不合理的独木桥式直行道,常会造成交通拥堵,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期间

回到驻地,巡察组立刻召开组务会研讨,并将此事列入立行立改事项移交督办公安局党委。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现场勘察,经过分析认定,部分道路一条直行道确实无法满足通行需求,可在右转车道加设直行标识改善交通阻塞问题。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安排业务管理中队对嵩山路整个路段进行了标线优化,并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全面摸排勘察,特别是交通拥堵的路段想方设法疏解,赶在春节来临之前,优化道路标识线6条,升级改造15个易堵路口,大大缓解了春节返乡车流人潮压力,群众出行不便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巡察效果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划定道路交通标识线看似小事一桩,然而是否科学合理,直接影响着老百姓日常出行。今天群众反映了独木桥问题,我们就要用心架起连心路,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老百姓真正的舒心畅行。巡察组复盘会议上,巡察组组长如是说。(岳喜忠)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